综治新闻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风险能力
 
[发布时间:2019-06-21 10:50:5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逃生自救技能的宣传普及,不断提高食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在“安全生产月”期间,6月19日上午我院邀请共青消防大队组织消防演练。

首先共青消防大队杨参谋给大家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栓、水带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亲自演练了灭火器和消防栓、水带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老师、学生和食堂员工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和安装水带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大家表现的十分沉着,熟练地按照灭火器的步骤和方法,将汽油燃起的浓烟大火成功的迅速扑灭,员工们都十分要成就感,觉得有所收获。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全体师生和员工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