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新闻

第三届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3 09:42:35] [访问量:]

6月29日,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举行,我校校长卢福财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中心主任陆旭作为评审专家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以“公共安全保障民生、创新创业点燃梦想”为主题,围绕“平安江西”建设,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激发社会创新创业热情,促进科研、教学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带动社会创业就业,促进经济与社会快速发展。

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公共安全领域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大赛是由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公共安全产业联盟承办,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协办,来自全国十个省市的64个参赛代表队共200余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