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综治督查分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4:55:29] [访问量:]

12月3日,校内综治工作督查分组动员会在蛟桥园图文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出席会议,会议由综治办刘赣平主任主持。


刘赣平主任宣布成立2019年综治工作督查小组,讲明了具体的考评时间和考评要求,本次督查不听领导汇报,通过检查单位台账查找校属各单位综治工作的不足,检查结果需被检查单位人员签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在会上指出年终综治督查既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新形势和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要求。他强调,对综治督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要从制度建设的角度做实、做细工作,各小组成员不仅是作为综治督查员,也是综治宣传员,要做到熟悉政策,了解政策,善于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检查要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认真做好排查并提出整改及指导意见,在督查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把握尺度,为迎接省内检查打好基础。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