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防控疫情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03 11:09:45] [访问量:]

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党支部在各校区校大门设立领导干部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先锋队,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要亮明党员身份、亮出党员底色。

蛟桥园保卫科科长张小保,本应休假期间却主动请缨返回保卫一线工作。自1月24日到现在,他一直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严控进入校园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坚持每天巡查校园内门洞封封堵情况,坚决不让任何人钻空子进入校园,任劳任怨,毫无怨言。

保卫处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提前上岗,坚决完成校党委交代的疫情防控任务,严防密守,把好进校第一关。

截至2日2日,检测入校人员体温500余人次,劝离未预约来访车30余辆,劝离无有效证件人员入校60余人次。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