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新闻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0:20] [访问量:]

11月13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结合“11.9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特邀请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胡帆教官为全处工作人员及部份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胡帆教官结合一个个真实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及逃生绳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并教给大家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火灾中如何逃生等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知道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效果非常明显。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注重消防知识的学习,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