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新闻

疫情防控 外院校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20:24:37] [访问量:]

5月10日上午10点,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徐根柱董事长给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送了三十箱矿泉水,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抗疫。

徐根柱董事长是我们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杰出校友,他表示,作为曾经的江财外院学子,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与学校共克时艰,并肩战疫。

外国语学院感谢徐根柱董事长以及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校园防疫的关键时刻积极驰援母校防疫一线,为师生提供物资补给和生活保障。目前物资已送至麦庐园保卫科。

校友企业以情怀践行初心,用行动守护母校,用实干诠释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企业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心系母校,充分体现了“信敏廉毅”的江财校训精神。 徐根柱校友的到来,不仅为学校带来了宝贵的物资,更展现了财大学子感念母校、回馈母院的可贵情怀。我们也热切欢迎与期盼更多的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建言献策,为学生传经送宝。(作者/韩秀凤 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