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新闻

我校开展民族宗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9 14:21:20]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的工作要求,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宗教领域的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12月9日,统战部特邀江西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社会调查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一级高级警长王强为我校综治干部和思想工作人员作题为“当前我省高校领域政治安全形势和意识形态突出风险及工作对策”专题讲座。

王强警长结合工作实际,用大量详实的案件和数据分析了我省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整体形势和存在的风险,并提出了解决风险的建议和对策。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我们明确了新时代学校宗教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对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宗教政策法规,进一步做好学校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图/文 统战部)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