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新闻

我校统战干部参加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3:50] [访问量:]

11月14日,统战部组织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和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省教育工委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统战部部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场专题讲座。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出席会议。

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视频收听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强的讲话和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彭世东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本次培训会议是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一次重要的学习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统战干部履职尽责水平,推动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 统战部)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