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6:25] [访问量:]

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确保青山园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同时又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2021年9月18日上午,由饶菁伟副院长带队,学院各部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EMBA楼、家属区、教学楼、校区大门口、培训楼等场所,对其消防设施、防火防盗及疫情防控等开展实地检查。同时,对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教学场所悬挂或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通知》进行了现场设计和布置。

实地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饶菁伟副院长指出:学院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学院王书记和肖院长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学院安全工作无小事”观念,抓紧整改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继续教育学院 文/胡星,图/刘婷婷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服务承诺:有警必出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我们24小时为你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83818315